Tuesday, June 17, 2008

一切就在无奈

以为,自己好多了
但,好像又不是。

以为,自己看开了,
但,好像不是。

图书馆里,认真的复习FnI,
没有分心,没有多想。。很好啊!

但,终感觉自己身心疲累了,
好累, 好累。。。
抬头望望,眼前就一对情人,
互望的眼神,甜蜜的微笑,深情地拥抱,
我,原来也拥有过。。只是已过去了。。都过去了。。。

回来!回来!!! 读书啊!
继续!!!
待在图书馆有5小时吧!
妈妈sms 说要到了,顿时感觉自己很幸福,有妈妈载。
赶紧收拾下楼等妈妈。

路途,我望向窗外,
太阳很猛,很热,
车的side mirror里的我,脸色不很好,颓废!

红绿灯,车停。。
旁边的车,他们俩有说有笑,突然他就偷亲她,然后微笑。。。
这一幕,然而又泛起了回忆。。。
别过脸,不敢看了。。很怕自己又陷入emo。。。

突然,很想念他。。无奈。。
自己在想,当我们见面时会尴尬吗?
还是,就无所谓的谈谈笑笑?
他会避开我吗? 还是我会避开他吗?
不要,不要。。。顺其自然吧。。。

在想,我们是因为性格不和?还是他已没有感情了?
以往‘拿得起,放得下’的我已不再了。。。
好力克有那么好喝吗?
我也很想知道。。。。

3 comments:

Zincy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无须太在意结果,只要曾用心去享受过程。。


哎。。真不明白好力克真的有那么好喝吗?为何不尝试鸳鸯?果汁?咖啡?奶茶?

时间就是最好的治疗药方。。

Feb said...

哈哈。。。我也很爱bacardi apple 啊。。。。

愿时间能治疗我这对好力克情有独忠的人,
因为要忘了这饮料,老实说还蛮困难的。

猪朋,我要回潇洒的我啊!
把我叫回来。。。。

Anonymous said...

bacardi apple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