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病猫倒了

往往在这时候生病,都觉得自己特可怜,纯粹自己心灵上的空虚。(心病咯)
理智的想,我也不是真的自己一个人,还有家人和热情的肥狗,其实也没什么好可怜。

我有在问自己,我放不下的,是你还是你的陪伴和精神寄托?
现在,我当然觉得是爱着你,所以放不下,但有可能下几个月或久久之后,我会有真正的答案。
太突然的爆发,果然威力非凡,爆发的人当然没什么,放个屁而已嘛。被火焰烫伤的人,就遍体鳞伤咯。
一直告诉自己,别担心受伤,因为会换来更好的自己。

人在失恋的时候,人家说什么,什么歌,都特别感性,特感动。但我还是很欣慰有着很好的朋友们给予力量,加油就对了!正能量!

除此,我还是想感谢你。
感谢你在我们约会时,在费用上不计较。
感谢你在这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的爱与小惊喜浪漫。
感谢你不吝啬的介绍我给你身边所有人,让我觉得你很开心有我为你的伴侣。
感谢你都愿意参与我的朋友圈子。
感谢你费力的把这份爱持续的点火,不让它灭。(当然你也狠心的灭了,这个我不想谢你)
感谢你,让我活在很开心的日子,很满足。(已是过去)


有人写了这段,我觉得我应该要有的,但老实说现在还是处在不理智的状态,所以暂时没办法,但我一定要记载这儿。

Sometimes, as long we have done our best to grow a relationship and it's still not working out, perhaps our lesson then will be letting go and wishing them well.

It will be a good time to reflect on the relationship now and all previous relationships and see what pattern it has lead to and what can we learnt from it. Reflective time is very important, for reflections turns experience into wisdom.



我相信我可以的。
伤心,对水瓶来说应该是短暂的。(希望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