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再见了尊严

费劲所有的力气,脑力,口力,我还是失败了。
什么是尊严,刹那间,我忘了。
你的坚持冷莫拒绝,我遍体鳞伤,甘愿了。也没后悔,因为我真的尽力了。


我有遗憾。
遗憾为什么我们的感情要在低潮的时候终结,为什么你就不能让一个机会?

我伤心。
每天上班来回的车程,眼睛都在清洗,好想累计几十年的眼泪,水坝式的。
虽然,很多年前我也经历失恋,但这次真的伤超多倍,因为认真。所谓认真就失败咯,哈哈。

我安慰。
父母这次的安慰举动让我非常感动,家人的支持力量!


我需要清理。
房间我们的合照,让我多看一会儿吧,因为我必须把你们清理了,虽然万分的不舍得,但我需要清理。

我佩服我。
在你姐姐的婚礼上,我当了最佳女演员,做完所有应该的,被吩咐的。我们若无其事的一起祝福你姐姐。你姐姐还说以后换她来帮忙我们的婚礼,我听了真的只能心里苦笑。但,我发至内心没后悔那晚当了女演员。

自我安慰。
放弃了我,是你的损失。这是我唯一安慰自己的想法。虽然不是很有效,但尽一点点力吧。

不知还要哭多久呢?
多一下就好啦,别太久,ok ?

From: 还是很伤心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