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很难的接受

今天的见面我知道是终结。我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还是抱着一丝的positive.

你说的,我都了解。你说你已心淡,就算还在一起也不会像以前那么对待我,对我也不公平,不想拖延我的时间。

我真的用尽我所有力气挽留,得到的是精疲力尽的伤。

我不能原谅你那么的冷静,给我最后的拥抱,跟我道歉。这不是我要的。

我就有如被版死刑,没有机会改过。这不会对我很残忍吗?

It's ok to be sad , 我没有阻止我自己,但这比我想象中伤得多很多。

我知道这样子的情绪会影响我日常生活,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子。

我真的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