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77 次

因为看了《原谅他77次》这部电影,说着用笔记本记载心里对方的不满,而且是要用手写的,因为字迹会随着心情改变。


顿时,心里有了想写写的感觉,当然不是手写,因为本人还是比较懒。


爱情细水长流,我还是期待着那个‘一见钟情’的感觉。这感觉是很奇妙的。没能说这会是永久的爱情,但爱情就是需要这个感觉才能开始吧。有如你买东西一样,一百万个选择,但你就会选这个万中之一,这可说是缘分吧,也是一见钟情。


现在开始习惯一个人做事情,感觉一个人真的没什么不好,但这可会是个坏习惯。
习惯自私,因只为自己感觉为中心,不愿意去迁就。
习惯安静,因为不愿意沟通,不愿去聆听。
习惯独处,因为都觉得朋友们都会越来越少,各自生活。
习惯宅,想脱离世界,关闭。

这坏习惯我想我需要更改。
我不想是因为之前的落寞导致这坏习惯的我。不应该。
可能是自己更认识自己的黄金时光吧。

我很怕自己没有方向,需要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