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6

原来没放下

很久很久没有去启动这伤感了,以为已过了。

圣诞节的开心Koh Lipe旅行,爽刷facebook,突然看到你们的合照。

她,是那个你以前常挂嘴边,很欣赏的她。她会出现在你高中同学的聚会,已明显代表一切。

这一幕,我只能说空气冻结了。我应该早懂,你移情别恋。你当时否认了,如果你这样告诉我,对我来说比较能狠狠的断,就让我恨你好了。但,我也明白人总是需要面子,把自己image弄到最好,也不愿意挂上移情别恋的名号。
我也只能说,受伤的我,没能怪谁。

我已被除去了。

之前我还幻想如果哪天巧遇你和她,我应该要很cool的。但,一张照片足够伤了。

脑是理智的,心情不理智。

这是代表我还没放下,我还期待着那个真重新的我。

这个2016,高和低。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