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给以后的你

Hi 以后的你, 不知你是否会像 Lee Hom 一样帅气 ?  哈哈哈~

不知你是谁,但这是写给你. 万一你看不懂, 就Google Translate 咯.

以后的你, 我不会是乖绵羊, 你要接受这点. 我脾气其实一点都不好,请不要被我的外表骗到.

我很stubborn, 要麻不做决定,一旦决定就是了,没有回头的意思. 除非你的说服力顶瓜瓜,但那是到可以考虑的阶段.

我也有ego,凡是要保留底线,不要去挑战,很伤人.

我的坏习惯是不喜欢把什么都拿来讲,我不欢喜的, 不开心的, 通常都会埋在心里,我不善于表达, 有点难搞. 虽然我很flexible, 随和 , 但还是会有主见的. 我不knowledgable ,但我很想改进. 我很乐意你和我分享你的见识 , 我也会. 我很希望你是那个能让我增值的伴侣 , 放手让我去见见外面的世界. 我很独立, 别担心. 请不要阻止我的社交圈子, 因为如果你这样我会选择隐瞒你. 不要担心我会飞走, 因为如果我爱你, 无论如何, 我会回来给你很大的拥抱与关爱.

我会关心你的家人有如我的家人一样. ( 除非他们不喜欢我啦, 那就不一样咯)
我不希望你是无敌大男人, 我希望 我们有商量, 当然在应该的时候, 我会给你足够的面子 , 回家你就知道 ! 哈哈 !
我不会无理取闹, 但是如果我voice out 就代表我真的不爽了.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一直问长问短,抱抱我就好了.

我还是会笨笨的时候,请教导我,不要让我变井底之蛙.
我脑比较直. 讲话有时会比较刺耳,请提醒我.
我吃软不吃硬,如要说服我,请不要和我硬碰,会反效果的.
我在意我的形象,我想你带我出席场合,请给我打扮的意见,我想和你是对称的出席.
请教我任何场合应有的态度,我不想矢礼.
我需要私人空间,请允许. 不要偷看电话,很无礼,问我,我会大方的给.如要偷看,就高超一点,别让我看到.
我更欣喜你能和我家人融洽.
我爱狗, 你别怕它们,它们其实很善良的.

我爱旅行,超级喜欢的.
我爱海边,爱水上活动.
我有些疯狂的东西想实行.
我也很想有一天我们能背包旅行,但如果你不能/不想, 请不要勉强,但不要阻止我去,这是我的心愿.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是很好的travel buddy.

如果我们可以顺利结婚,有小孩.
你一定要爱我们的家,有小孩有时会很烦恼,我们的负担会加重很多,无形的压力. 无论如何,有什么应酬,多夜,你都一定要回家. 你可以有女性知己,但千万记得别过线,不要把我放在难看的情况. 孩子毕竟需要完整的家. 我也想有男性知己,希望我们能彼此给予信任.
我们要一起分担家里的事情,可能我会唠叨,别讨厌我好吗? 给我更多的耐心,好吗 ?
女人会比较快老,变不漂亮了,不吸引你,你别肤浅去外面寻找猎物,要不得.

要记得注意健康,健康是主要条件去实行更好的打算.
吵架的时候,别气过头,再怎么生气,一定不能动手. 吵架多凶, 一定要在24 小时里和好,我知道有时我们会为面子过不去, 但是夫妻要那么计较?
互相让步,互相支持,互相学习,互相照顾更要互相尊敬.
我希望我们以后还是可以手牵手,哪怕是老夫老妻,不要害羞啦. 哈哈 !

好啦,好像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先写到这,有补充的话再写咯! :P

以后的你, 我还在寻找, 真希望我们会有缘遇到.

以后的你,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