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健康的早晨

那么久没post blog ,不是我懒惰,是忙assignmentsssssss,无尽的。。。

今天的早晨过得很健康!
5姐妹往山上探险, 哈哈。。。听起来很夸张吧。。。
是走山没错,但的却,我们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寻找瀑布,过程很过瘾!
终于,看到人和瀑布了!心情有如看见光明般兴奋!哈哈

当你把脚踏进冰冷的山水,这才叫满足!哈哈
双脚还可以做fish spa,爽!
当然,少不了camwhore。这是我们很擅长的。
*photos will be upload soon

至于午餐,就是自备的tuna+bread=yummilicious
三八了好久,还被我最phobia的蛇,吓倒,它就游过我们旁边,喊到整个树林都是我们的尖叫!!!!!
不过,还好它游开了,才放心。
chill ,玩乐,吃,喝,camwhore,新鲜不过的空气! 健康!

过了这么久,我终于有时间看‘钱不够用2’。
看后,心情很down,戏里的妈妈过世的画面令我很难忘。真的。。。。
然后,接到无事不登三宝殿的电话,嗯, 不想多说。

这星期的short break,我有很多事情在list里:
1. nail painting
2. shop for elianto
3. sleep more hours
4. clubbing ( if can)
5. law assignment
6. fp report
7. mask (face & hair)
8. .......etc...etc....

时间真的不够用! 哈哈

*wonderfull photos will be up once i got from ms. MY,as she is hardly effective in loading photos.. LOL...

pause here peeps, will be back soon. ^^
好啦,对你们好点,先放一些照片让你们过瘾:
* assignments season at library...
* jessie+me
* me+ mei yan covering her face,she scared her face too pretty that will break my camera lense :p
* 8803 without P sticker that CY very action of :p
~

5 comments:

JY said...

this is so called 苦尽甘来! haiz, it's my turn now for assignmentssssssssss... T-T

Zincy said...

刺激和过瘾hor。。
我知道那电话是谁。。
享受睡觉的我,以不清醒的语气回复。。
哈哈。。
下一个就打给你了。。

Feb said...

我因为接电话而错失了戏的ending,算了,只能说,timing不对,哈哈。。。
无言以对啊!

JY said...

Wait... 什么电话?活在另一个世界的我开始有点out的感觉... =P

hsuzhen said...

ishhh..
go without me..
hmph!
pi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