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心情

怎么办? 怎么办?

今天的好奇竟然让我好难过。。。

这难过的心情好彻底,真的很低很低。。。
突然有一首歌很适合,‘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很无奈,无奈。。。该怎么办?
安慰自己吗? 还是笑自己笨?
有尽力了吗? 有吗?
到底是什么?????? !!!!!

奇迹会出现吗? 会吗?
幸运星会点亮我吗?
我能渡过吗?
把握最后一线希望,等待奇迹。。。

1 comment:

JY said...

人生旅途上没有永恒的低谷,也没有永远的高峰。
虽然不清楚你面对的问题,但相信我,事情总有过去的一天,日落后又是晨曦。
我不会说服你,但我绝对相信奇迹!